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应用外语学院开放日的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6 15:40 点击:

为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方便广大考生家长咨询,为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应用外语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办学环境等,我院定于6月29日举办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诚邀广大考生及家长来校参观咨询。届时,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老师将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大家介绍学院的育人环境和教育教学特色,也将就报考我院的相关事宜提供咨询服务。

时间:2019.6.29日9:00~16:00

地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工业实训中心八楼(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大院)。

具体安排:

交通乘车路线:

①广州火车南站,地铁2号线昌岗站转8号线中山大学站D出口,乘公交车53路、264路、B9等1站到中山大学站下车;②广州火车站,地铁2号线昌岗站转8号线中山大学站D出口,乘公交车53路、264路、B9等1站到中山大学站下车;或从火车站乘坐211路公交车至中山大学站下车。③白云国际机场,地铁3号线客村站转8号线中山大学站D出口,乘公交车53路、264路、B9等1站到中山大学站下车。

应用外语学院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