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09:36 点击:

2024年2月27日上午九点半,应用外语学院在第二工业实训楼B803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章国军主持。

章国军首先简要通报了学2023年取得的业绩、考核情况说明、假招生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提前储备师资、做好招生宣传、优化人培修订、深化校企合作与国际合作,鼓励教师提升学历,注重自身发展;接着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清当前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摒弃精致利己主义,用发展的眼光理性看待问题,坚持用发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随后以近期发生的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醒全体老师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做“四有”教师。

张韬副院长,黄奕云副院长以及张炜斌副书记分别就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生工作进行工作汇报,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图/文 吴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