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10:36 点击:

   2023年12月12日,应用外语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A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院长章国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炜斌,副院长张韬,党政办主任何志海,临退休教职工景海明以及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章国军院长赞扬了景老师兢兢业业、不为一己私利的工作精神,即使退休了,但人退功不退,身休情不休。与会的老师也纷纷回顾了与景老师的点滴,讲述她曾身兼多职,挑起重担,带领外语学院走出发展困境的岁月,心中充满感激与不舍。 

   随后,景老师回顾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并对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给予关心,表示在外语学院找到了归属感和成就感。景老师表达了心中的不舍,即使退休了,但依然会心系学院,为学院发展贡献余热。 

     最后,章国军院长为景老师献上鲜花以及慰问礼品,希望景老师能身心健康,“休”有所乐。(图/文 应用外语学院 吴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