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POCIB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蝉联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3-11-15 15:13 点击:

第十三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于11月14日落下帷幕,由我校应用外语学院20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经过13天的奋力拼搏,荣获团体特等奖,并蝉联团体冠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共荣获个人一等奖16名、二等奖4名。其中,商英221班张芳、李梦华、郑紫欣、黄茵铃、成思婷、洪铭霞,商英222班吴小怡、黄乙霖、蔡钰漫、吴家琪、邝姝荟、宋丽晓、周鑫汶、彭梓棋、莫诗萍,叶妙萍荣获个人一等奖;商英214班方雁琦,商英222班李沅婷、张佳茹、陈文钰荣获个人二等奖。指导老师项伟峰、邓卫华、周强获指导老师特等奖。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较多,较有影响力的大赛。全国373所院校(其中本科199所,高职170所、中职4所)、1056支队伍、1056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图文/应用外语学院 项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