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校友共祝广轻9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3-11-14 14:38 点击: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在广轻迎来90周年校庆之际,师生校友们齐聚应用外语学院,共溯峥嵘岁月,齐展宏伟蓝图。

九秩广轻,举校共庆。2023年11月11日,应用外语学院举办一系列校庆活动。学院师生与各届校友齐聚一堂,为广轻90周年校庆献上自己的祝福与贺礼,大家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回忆昔日青春,畅想美好未来。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学院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广州新港校区及佛山南海校区的学院签到处,等待校友的到来。学校给予到场校友丰富的校庆伴手礼,欢迎学子回家,返校校友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及对母校的祝福,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迎接广轻90周年校庆。

同时,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B803开展学院周年大会,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与校友们热情互动,在欢声笑语中追忆在广轻的求学生涯。此外,学院还为校友们准备了抽奖互动环节。

周年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返校校友参观校史馆,展出的历史照片和珍贵文物引起了校友的强烈共鸣,在回忆过去的同时,也感悟着母校对大家的深刻影响。

随后,校友们在引导下前往各会议室参与校友座谈会活动,重温师生情谊,在轻松的闲谈时光里拉近距离,增进感情。

应用外语学院的校友们,在远离母校的多年之后,依然怀揣着对母校的深深思念和感激之心,他们的回归,不仅带来了校友们的真挚情谊和美好记忆,更是展示了应用外语学院人才的优秀素质和精神风貌。

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蓬勃发展,大有作为的新时期,应用外语学院将紧跟学校步伐,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学院同心携手,共创新的辉煌。(图/文 应用外语学院 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