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涉外贸易系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3 10:22 点击:

2023年1110午,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涉外贸易系江韵主任、曾美兰副主任、刘斌副主任师生一行127人(学生110,老师17人)赴我院参观交流。

应用外语学院院长章国军教授致辞,对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涉外贸易系师生表示 热烈欢迎、介绍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对应用外语学院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寄语学生努力学习;商英教研室主任项伟峰老师从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团队、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办学成就和特色总结等八个方面对商务英语专业进行介绍。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涉外贸易系21级商英三二分段班学生代表苏群同学发言,汇报成长经历、表达对来广轻读书的期盼。之后,江韵主任安排了学生进行英语情景剧、英语诗朗诵、舞蹈表演、英语歌曲合唱等多方位的才艺精彩展示。财经商贸师生还参观了校园及应用外语学院实训室。

商英教研室专业教师李广荣教授、欧洁老师、罗强老师、黄颖老师、严欢欢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文 应用外语学院 项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