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来信感谢我校师生在广交会中的优秀表现

发布时间:2023-05-13 09:15 点击:

  5月11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在第133届广交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对我校师生在广交会的工作表现予以高度认可和感谢,并表示继续加强双方合作。

  今年春交会期间,我校应用外语学院商务英语、应用德语专业200来名学生参加了第133届广交会的商务实习,参与了展厅咨询、展会服务、证件办理、会展餐饮服务、酒店服务等多部门多岗位的工作。同学们在实习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工作积极主动,勤恳务实,担当奉献,出色完成广交会的岗位任务。信中表扬了我校师生“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实习纪律严明”,希望与我校“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全力把广交会办出新气象新成效,持续擦亮广交会金字招牌”。

  我校应用外语学院已与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近20年安排学生参加广交会的春交会、秋交会实习工作,服务于广交会会展工作,也近距离了解进出口贸易形势,切实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