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1+X直播电商优秀试点院校

发布时间:2023-04-28 17:56 点击:

    

  近日,经教育部“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综合评价,我校被评为2021-2022年度优秀试点院校,项伟峰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谢成丽获评“优秀考务管理员”。

  我校商务英语专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探索专业岗课赛证融通,将1+X认证标准融入课程建设,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扎实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2021年在获批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后,5 名教师参加考评员培训,并获得结业;商英专业老师与企业专家共同研讨、教授《海外新媒体实训》等课程,精心组织培训及考试工作。目前有62名学生参加考证,61人通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