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疆职业大学来我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8 14:51 点击:

2023年4月13日上午,新疆职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副书记崔昆、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李妍一行2人来访我院,参加高质量外语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交流会。我院院长章国军、教学副院长张韬等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会议在第二实训楼802-1举行,由章国军主持。

章国军对崔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进行了相关的介绍。他认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构建技能型社会的主要途径。双师型师资是实现校企合作和培养创新型高职英语人才的重要保障。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为双方提升教学质量以及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带来新的启示。

会上,双方就商务英语、应用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典型经验以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参赛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对构建高职公共英语教学体系、“双师型”教师队伍培育、学生技能大赛选拔培优以及“岗课赛证”融通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期待能为高质量外语教育教学开启新篇章。

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周建鹏、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项伟峰、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舒立志、何志海老师、吴秀文老师和冯敏贤老师参与了此次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