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企业来校为2022年全国MoTalk大赛获奖师生颁奖

发布时间:2023-04-07 15:41 点击:

4月4日,阅途集团代表来校为2022年全国MoTalk英文晨读大赛中获奖的我院师生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副书记张炜斌、教学副院长张韬和获奖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阅途通报了2022年10-11月我校选手在大赛中的出色成绩,全国100多所高校近5000名选手参与大赛,我校选手专科组总成绩全国排名第5名,本科组总成绩排名第9名,专科组、本科组各2支战队斩获最佳晨读战队(全国前30名),应英201罗秋燕荣获专科组二等奖(全国前20名),应英213吴阳阳荣获专科组三等奖(全国前75名),商英本221罗杰荣获本科组三等奖,李诗丽、陈如平、陈月驰、奚安琪等13人获专科组优秀奖(前200名),刘芸、赖子悦、詹彤童、王亦琦等11人获本科组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吴秀文、林丽燕、王丽云等3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欧洁、詹宇灵、钟丽君等6位老师获优秀组织单位个人奖。

张炜斌、张韬对阅途集团在大学生外语表达能力提升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阐述了我院多年来晨读活动组织的情况,同时也希望师生充分利用MoTalk英文晨读学习平台,运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丰富资源,传播好中国故事,练就外语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