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08:59 点击:

  2023年2月28日下午2:30,应用外语学院在广州新港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B802-1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汇报会。应用外语学院院长章国军、校督导室徐国良督导以及应用外语学院全体二级督导参加会议。

  会上,徐国良教授对应用外语学院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汇报。他对学院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然后对本学期“ 两个计划”、“教学培训”、“听课评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具体要求。会议现场还为2021-2022学年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黄亚武老师进行了颁奖。

  章国军院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徐国良督导对我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指导,称此次汇报会为应用外语学院做好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明确了方向。希望外语学院全体二级督导按照学校督导室的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为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