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2022年广东省中职德育骨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23 21:46 点击:

8月19日,应用外语学院2022 年广东省中职德育骨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延辉、院长章国军、副院长黄奕云、项目主持人崔卫生老师、班主任何宇老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周延辉发表开班致辞。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学校基本情况及师资力量;同时希望本培训班能够更好地引导教师立德以身、立德以学、以德施教,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成为先进文化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最后,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信心与期待。

黄奕云主持开班典礼,希望各中职德育骨干教师们能够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全面提升自己的师德师风素养,从而在教学工作中影响提升学生的素质。

本次培训班旨在为各位学员提供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实践能力,为自身师风师德建设能力的提升奠定牢固的理论基础与实践能力。本次参训的学员是分别来自于广东13个地市的30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德育骨干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