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高职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23 21:42 点击:

     

   8月18日,由我校应用外语学院主办的广东省2022年高职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延辉、院长章国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炜斌、副院长黄奕云等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章国军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的骨干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等情况。同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培训项目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邀请高校名师及企业专家授课。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对课程思政建设、教改申报实施、教学技能提升等会有全新的认识。助推外语教师转型,为课堂教学改革提供宝贵经验,持续推动外语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为未来广东省产业升级培养与输送合格优质英语人才。

 此次培训一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40名骨干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