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今年第一个国培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5 16:37 点击:

6月28日-7月4日,由应用外语学院办的广东省2022年实用英语交际试点院校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第二实训楼803顺利举行。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外研教育测评中心总经理王悦女士,教育测评中心主任王兰女士,学副校长廖俊杰、应用外语学院党总书记支周延辉、院长章国军总支副书记张炜斌和副院长黄奕云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班典礼

廖俊杰对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教学科研水平、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参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更新理念、深化理论、提升技能,进一步提升英语教学质量和水平。

经过7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从专家讲座、企业考察、工作坊实践和交流分享等模块,全面的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新职业教育法》,1+X制度,课证赛岗融通的人才培养方案改革,高职技术服务与社会服务能力,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及指导学生技能大赛的本领,较好地提升了参训老师的外语技术技能,收到学员与专家的高度的好评,达到预期的目的。

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全省41所中、职院校60名骨干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