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校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4:46 点击:

为了更好的落实国家就业政策,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就业服务,解决学生就业问题,2021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工业实训楼401召开校企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我们邀请了5家企业代表,分别是广州海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爱武、佛山尚际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天龙、佛山市翰苑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部主管陈忠、广州元朔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黎晓燕以及深圳市零奔洋事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李伟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延辉、党总支副书记张炜斌、辅导员李伟东参加了会议。此外,往届毕业生代表和应届生代表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目前就业形势、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之间的匹配度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就业服务展开,与会代表就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加强岗位工作认知,增加校友讲座互动、提升学生自信心、夯实专业技能和提升面试技能方面给出了实用且中肯的建议。

新时期,我院把就业工作作为全院的核心工作推进,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形成“全员化”就业格局,本学年共开展企业宣讲会10场,就业服务指导活动5场,全面推进保就业促就业稳就业工程,为2022届毕业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