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高校英语骨干教师国培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2 点击:

72日,由我校应用外语学院和广州美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办的广东省2020年高职英语骨干教师教学技能与服务能力提升国培项目正式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李先、应用外语学院总支书记景海明、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黄奕云等相关人员出席,外语学院总支副书记闫卫锋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先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师资培训方面的经验等。景海明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的骨干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情况,同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培训项目围绕新时代和“国20条”对英语教师的要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高校名师及企业专家授课。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三教改革”、外语课程思政、打造外语“金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会有全新的认识,助推外语教师转型,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课堂教学改革提供宝贵经验,持续推动外语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为未来广东省产业升级培养与输送合格优质英语人才。全省59名骨干教师申请报名参加,最终录取了来自全省24所高职院校的30名骨干教师参训。(图文/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