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赴校友企业深圳海猴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9 11:19 点击:

7月16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延辉、副院长黄奕云一行6人赴2010级黄正钦校友任董事长的深圳海猴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深圳海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正钦、运营总监张磊进行了热情接待。

黄正钦校友介绍了司的框架结构、业务范围和运行流程。周延辉书记向黄正钦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周延辉书记表示,海猴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拓展紧跟时代潮流,产品时代特色鲜明,感谢黄正钦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以后继续为学院、校友服务。黄正钦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也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关切之心,表示未来会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愿意为学校培养和就业提供大力帮助和支持。会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谈。

Tafe教研室主任黎云莺、商英教研室教师谢成丽、罗强、辅导员张鹏陪同参与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