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前往中山市露科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0 11:16 点击:

7月15日,应用外语学院临时行政负责人章国军一行前往中山市露科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东方晓、总经理龙澄渊热情接待了章国军一行。

东方晓对公司及公司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急需外语类专业人才开拓海外市场。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园招聘、订单班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会谈结束后,章国军一行在龙澄渊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等场地。

露科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稻水为核心,集次氯酸消毒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中山市三角镇,公司新建的“GMP”生产车间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民森信息科技产业园。

参与企业调研的还有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黄奕云、党政办主任何志海、商务外语教研室主任张韬、商务外语教研室教师董毅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