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成为广东省直播电商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8 10:18 点击:

6月19日,广东省直播电商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欢聚时代大厦隆重举行。应用外语学院受邀以理事单位身份参加了大会。

作为直播带货之都,广东广州有着产业带集群的货源优势和高校林立的人才优势,由广东省服务贸易协会联合电视台等媒体、直播电商平台、行业龙头企业、省内知名院校等行业代表机构 40余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公益性组织——广东省直播电商产业联盟,致力于广东省直播电商企业交流合作、吸引国内外直播电商龙头企业在广东省聚集,助推广东省直播电商企业跨越式发展。联盟以“广播天下货、广货天下播”为口号,通过长效、严格的联盟机制,探索直播电商产业发展规律,促进直播电商企业守法经营、加强自律、加强直播电商行业沟通、促进直播产业上下游企业间合作、推动直播电商产业发展。


应用外语学院受邀加入直播电商产业联盟,加强与直播行业上下游企业联系,为今后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外语直播人才奠定基础。(图文/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