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保就业 促发展 外语学院走访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19 09:36 点击: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情况。5月22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景海明一行七人赴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广州市卡贝路贸易有限公司看望在那里工作的外语学院学生。

应用外语学院现有四届毕业生,共30多名学生在卡贝路贸易有限公司任职。其中,18、19届毕业生基本已升任主管,2020届十几位同学几乎全部在一个月内转正,最快的学生转正只用了12天。大部分学生入职一年月薪过万。

景海明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询问了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的贴心、舒适、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表示衷心地感谢。


在与同学们的座谈会上,景海明叮嘱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的机会,铭记学校德能兼备,学以成之的校训,担当使命,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体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展示所学专业技能;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积极配合企业,遵守公司纪律,做到“健康报告”。

与会同学一一发言,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让他们倍感亲切、温暖,一定会好好珍惜学校与企业共同打造的平台,挑战自我,努力拼搏,同时,每位同学也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及工作实践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知识技能培养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卡贝路贸易有限公司是与我院合作多年的一家做出口贸易的企业,为我院培养了多名优秀校友。公司对我院学生一直给予高度评价,我院学生也一直是该公司的首选员工。此次走访双方就联合成立产业学院,开展订单班培养等达成深度校企合作意向。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卫锋、商英教研室主任项伟峰、应英教研室主任周建鹏等老师陪同参加了本次走访。(/程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