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2019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TAFE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9 09:48 点击:

6月28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2019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TAFE毕业典礼在第二实训楼B803举行。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景海明、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黄奕云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上,景海明代表外语学院发表讲话,她对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毕业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不懈向前。黎云莺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并寄语毕业生传承和发扬轻院精神、勇敢地承担起外语人的接力棒,抒写辉煌灿烂的人生篇章。优秀毕业生代表蔡丽梅、李梓东、吴锦平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谢意以及对母校深深的热爱和祝福。随后,领导老师们为TAFE的学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TAFE证书。

TAFE专业教研室主任黎云莺、学院党政办主任何志海和TAFE专业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应用外语学院\程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