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第三期英语角回顾|“英”为热爱,“语”你共享

发布时间:2023-12-19 10:25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学业水平,锻炼学生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应用外语学院于2023年12月5日在易班展开第三期英语角活动。本期学院有幸再度邀请到外教Andre分享提高英语口语的方法新老朋友们欢聚一堂自由入座的同学们与周边的小伙伴随机组成了3-5人小组伴随着同学们期待的目光开始了本次英语角活动的奇妙历程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外教Andre以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积极发表观点,鼓励学生无畏出错,并就如何提高英语口语提出一系列方法,如多做倍速听力练习并记下笔记反复阅读直到理解录下自己的口语音频并聆听模仿他人口语读音等等

在互动环节中,外教Andre"small talk"为主题,让同学们互相询问彼此一些问题,过程避免使用"Yes/No"而是用其他连贯的短句回答,本次互动环节让学生们学会勇敢表达自己。

至此,第三期英语角进入尾声。在最后,外教Andre送给同学们两句话,分别是"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和"Use it or lose it" 用进废退,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英语角中能获得信心,不断学习,勇敢地用英语表达自己,成为优秀的英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