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尊纪守法,良言善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30 18:50 点击:

195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部宪法通过,到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通过,法律在我们的生活中始终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号召同学们知法、懂法,尊法、守法,尊纪守法,良言善行,争做新时代文明守法的好青年我院于1127日举行了纪守法,良言善行”主题升旗仪式重点强调了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做一个遵纪守法、良言善行的好学生共同努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的活动主题。

伴着初升的太阳,踏着整齐的步伐,“正步走!”随着一声口令,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我院学子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同学们认真聆听学生代表陈柳纳同学国旗下的发言,感悟法律国家基石”的重要性,清楚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义务,遵纪守法,良言善行,争做新时代文明守法的好青年。

参加此次升旗活动,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到尊纪守法良言善行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追求的品质。只有当我们遵守法律、尊重他人、用善良的行为来对待他人时,我们的社会才能更加公正、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