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11-30 18:46 点击:

20231114日,第二期英语角特别邀请到外教Andre David Malan分享他的人生经历。这次特别邀请旨在探讨何为成功,并通过激烈的讨论让学生们从中进一步思考

学生们分组用英语积极主动地展开讨论,外教Andre David Malan也参与每组讨论时不时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最后,他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从幼时到现在的成长之路。从怯懦胆小到勇敢无畏,他的人生经历饱含起伏,却从未停止追求自己的信念,坚持的关键在于他一直秉持的座右铭——DREAM!PLAN!DO!这个座右铭意味着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以实干热血燃烧青春热情Andre David Malan的话语鼓舞了在场的同学们,他的精神力量超越了语言和种族的界限,成为同学们今后人生道路上的动力和激励。

这次英语角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外教近距离接触和交流的机会。不仅促进了学生们的英语交流能力,更为他们树立了追求梦想、克服困难的信念。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带着今天在英语角活动中获得的启发和思考勇往直前,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

应用外语学院将继续举办英语角活动,为学生们创造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