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09:36 点击:

  2月14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在第二实训楼A401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出席会议。会议由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延辉主持。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持续深入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周延辉同志代表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周延辉同志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从“六个重点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周延辉、章国军、张炜斌、黄奕云4位同志聚焦民主生活会需查摆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她指出,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较为充分。学院总支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紧贴实际,充分认识到了自身问题,勇于自我剖析,敢于直指他人不足,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有力促进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强化担当的预期效果。随后,梁艳珍同志对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找清学院发展定位,提高发展的科学性和专业性,进一步发展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三是加强学院的对外合作,以粤港澳大湾区为契机,深入挖掘发展合作机会;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政治与业务水平。

  最后,周延辉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表示,会后将认真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立足更高标准改进不足,凝心聚力致力于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应用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张韬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