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 心语抗疫,你我共行:“疫”点小温暖打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20:44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疫情封校期间的校园课余生活,缓解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焦虑情绪,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应用外语学院于11月份组织开展了心语抗疫,你我同行——“疫”点小温暖打卡系列心理特色线上活动,让同学们即使宅在学校也能通过参加活动为乏味的封控日常增添些许乐趣。

本次打卡活动有两项,分别是“疫”点小温暖——感恩日记打卡活动,让学生尽情细数自己一天的生活中经历多少小确幸或有价值的事,提升自己的幸福感,以及心悦读——“心语书香暖”读书打卡活动,希望在疫情管控期间,可以通过阅读书籍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得以丰富和充实,让大家不安、焦虑的心安定下来。

本次系列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仅增强了外语学子们抗疫必胜的信心,凝聚抗击疫情力量,还对学生提升自身道德文化素养和自律意识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