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26 12:54 点击:

     

       2022年10月3日至10月13日,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朗诵视频比赛,活动期间总共收到35份参赛作品,参赛人员通过录制朗诵视频的形式,表达自己爱党、爱国、爱家、热爱生活的情怀,向二十大召开献礼。经学院评审,最终确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于2022年10月18日晚上20:00在学院教学楼401课室举办比赛颁奖典礼,学院辅导员王丽云老师、获奖学生、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王丽云老师就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进行了点评,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在座的同学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楚,坚定政治立场。接下来王丽云老师分别为一等奖获得者冯宇凡,二等奖获得者王丽珠、刘芸,三等奖获得者皮佳颖、雷成娟、邓惠翠,优秀奖梁园园、郭梦喜、古赛花、邓海琪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国庆节和二十大召开之际,通过本次主题朗诵活动,展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能够更好的弘扬和培育学生的民族精神,汇聚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强化学校社区活动的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