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赴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12:51 点击:

 为更好地打造党建品牌,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提升党支部活力,10月12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广州市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是集阵地建设、品牌打造、特色凝练、内容选取、视觉展示为一体的基层党建标杆阵地。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红房子”党建体系的内核及思想,参观了“信仰的力量、梦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等五个展示版块,深入了解“一队一室、四个中心、四个团队、两个联盟”等党建工作品牌,并就如何在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创新形式抓党建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党员教师们边参观边学习,在红色海洋中感受到红色力量,开拓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特点,为下一步建设好新时代 “双创”工作挖掘党建工作亮点,夯实党建阵地建设,促使党建工作见成效、出亮点、创品牌起到很好的借鉴和启发作用。

 此次在“红房子”党建基地的参观学习交流,让党员教师们从中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一致赞赏该基地的建设成果和创新做法,同时也认为这是对党务工作队伍一次生动的现场培训,这将进一步激发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