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跃动青春,活力打卡

发布时间:2022-07-31 20:44 点击:

假期如期而至,同学们期待中的假期生活是如放假前所想的四处游玩还是终日居家无事可做亦或是因高温天气打消一切外出念头为充盈青们的假期生活在高温天气下也不至于终日“躺尸”小胖带来了假期“好物”一起来看看吧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面向全国大学生团员组织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要求,全方位发动学生团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团中央青发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2022年面向大学生团员组织开展“青春运动日记”常态化全民健身网络打卡活动。活动对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活动时间2022年7月-9月1日活动组织与进度活动报名1个人报名方式一:关注“创青春”(ID:zgqncyxd)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

      方式二:打开微博客户端,搜索话题词“#青春运动日记#”,在话题词首页点击“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卡片进入活动页面。

2.社团报名向微博平台提交本校社团专属话题词名称,如:#**大学运动协会#,收集链接https://www.wjx.top/vj/eTSdooS.aspx。搜索话题词“#青春运动日记#”,在话题词首页点击“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卡片页面。点击“去打卡”,在发博页面添加社团专属话题词,如:#**大学运动协会#。

(注意:在“创青春”公众号对话栏回复“运动打卡”获取报名攻略)

打卡主题1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参与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主办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记录参与过程,分享你的打卡过程。221天运动打卡选择一项喜欢的运动,带微博话题连续21天坚持打卡,让快乐的运动成为一种习惯。3运动技能挑战带微博话题推荐自己最想学习的一项运动,分享你学习这项新运动的原因与收获等。4我的运动日记带微博话题记录每日的运动项目、运动量、体态变化,分享运动过程中的思考与感受。5健身知识分享带微博话题分享属于你的运动小妙招,运动器材推荐、健身食谱分享、或是运动知识科普等。

(注意:带微博话题打卡如下)

奖项设置主办方奖项评选(参与活动获得以下奖项)

瓜分奖池、活力大转盘、积分榜单赢奖品、专属icon点亮,在“创青春”公众号对话栏回复“运动激励”获取详细奖励方案。

个人奖:任天堂健身环、动感单车、跑步机、运动手环、体脂称、计数跳绳、轻食全餐、电动滑板车……社团奖:筋膜枪、轮滑鞋、专业级滑板、波速球、健腹轮、轻负担零食套装……更有“青春运动日记 明星社团”专属纪念杯。学校榜“青春运动日记 年度最具活力学校”专属纪念杯。(注意:具体激励政策及奖品以实际公布榜单为准)

校内奖项加分

加分要求

综测加分

个人积分需达900

体育分1分

占学校实际参与人数的30%

体育分3分

占学校实际参与人数的10%

体育分5分

注意事项及相关说明1、确保安全,积极参与线上活动,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开展打卡活动。2、上榜的个人、社团、学校及奖品以公示榜单为准。

积分查询步骤1.进入微博——发现搜索#青春运动日记#

2.进入超话页——点击小程序

3.点击进入排行榜

4.点击地区榜——查看广东

5.查看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6.根据头像及用户名查询个人积分


收集方式具体工作请各二级学院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统一收集本学院参赛学生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积分页面截图),并于9月5日前初审完毕后上交至校团委进行统一加分。


健身网络打卡二级学院负责人

学院

负责人及手机号码

财贸学院

林静纯

15815233009

管理学院

郭丽华

13794116306

机电技术学院

许佳杰

13534543750

汽车技术学院

付朝文

15287782641

轻化工技术学院

罗嘉琪

15876137303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

郭婉铭

13480364553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郭亮宏

13536822418

信息技术学院

胡开清13996506219

艺术设计学院

刘婧

13076795020

应用外语学院

朱笑晗

17280522557

只争朝夕正青春不负韶华是少年这个夏天气温很高,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也要如此呀跟小胖一起在美好的假期跃动起来一起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