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第十四、十五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21:08 点击:

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进一步完善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引导我校各大学生争做当代先锋,5月22日院第十四、十五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在第二工业实训楼803804-1教室如期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炜斌专职组织员张鹏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伟东组织委员王丽云宣传委员和义焜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1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对自己在发展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表现作总结汇报坚定地阐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并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预备党员汪颖、张艳玲作为代表,宣读了10名发展对象的群众评议。

     随后支部大会进行投票表决。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结合各位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全方位的表现以及汇报总结,对10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作出不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炜斌致辞10名同志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张炜斌副书记在表示欢迎的同时也给予了诚恳的意见与大家一齐共勉:首先要做到“三个不能”——学习不能放松,心态不能骄傲,理想信念不能动摇;其次,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通过理论的学习以科学地预测与分析事件;最后,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与时俱进,才有可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才有可能去更好地服务他人、把国家建设好!

希望10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