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领导赴企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30 21:04 点击:

      为拓展校企合作的业务,搭建产教融合的平台,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5月10日,院副书记张炜斌、副院长黄奕云率队赴佛山企业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上午,首先走访了广东爱米高家具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黄奕云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的类目与机制、基层党建的合作内容以及我院的成绩与发展情况。广东爱米高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素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随后,张炜斌书记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党建情况。

      双方就共建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教师专业实践,共同开发教材以及校企共建基层党建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并达成合作的基本框架。

      下午,走访佛山市元素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在原来的合作基础上达成了未来的校企合作愿景。

      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黎云莺、蒋琳、董云鹏、崔玉梅、刘福英、刘江、钟丽君、吴秀文、李少娟等20名老师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