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7 20:30 点击:

2022年3月7日上午,我院全体学生在南海校区及新港校区参加升旗仪式,在师生的注目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鲜红的红旗如同火焰一般,在师生们心中熊熊燃烧,为祖国日益昌盛而感到自豪,也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感到骄傲。那红旗升至顶端,犹如华夏之梦,立于中华儿女心中,全体公民为其奋斗不止。


升旗仪式结束,学生代表国旗下讲话,鼓励我们坚定信念,无惧风雨挑战,向上进取,忘我追逐梦想,满怀信心,铸就灿烂未来。院学生代表发表了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铸就灿烂未来》的国旗主题演讲,在发言中,回顾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光辉开展历程,举例说明当下体现学雷锋的奉献行为,提出新时代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倡导广泛师生继续坚持学雷锋行动、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回荡在我们的心灵深处和灵魂高处,引导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向上向善,求真求美。


参加此次升旗活动,我院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更好传播精神内涵,更加珍惜现有美好生活,为祖国的日益强大、繁荣富强增光添彩!(应用外语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