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议暨优秀心理委员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3-27 20:25 点击:

2022年319日晚19:00,我院在第二工业实训楼B803召开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议暨优秀心理委员颁奖典礼。学院心理副站长、辅导员王丽云老师及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丽云老师从日常心理工作开展的内容、要求、阶段性工作重难点、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细则》这几方面对全体心理委员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全体心理委员能够时刻牢记身上的责任,不忘心理委员工作的使命感,对标优秀心理委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班级日常的心理工作,成为学院与班级之间心理工作开展的纽带和桥梁。

       王老师就去年一年全体心理委员工作开展的成绩表示肯定,学院心理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全体心理工作者的成绩。学院在2020-2021年度总共评选产生校级十佳心理委员2人,校级优秀心理委员7人,院级优秀心理工作者2人,优秀心理委员14人,在会议中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