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延辉讲授“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27 20:19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党员对建党一百周年光辉历程的认识,三月初,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以“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思政第一课讲坛,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延辉结合省教育厅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的要求,为学院50余位学生党员开讲“思政第一课”。

周延辉书记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详实数据,全面系统的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重点强调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由表及里的解读了第三份历史决议的历史地位,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讲清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他勉励同学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思政第一课的开展使学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成为优秀的外院人才而奋发努力,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