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学院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7 20:23 点击:

2022年2月22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炜斌以及辅导员曾婉莹在新港校区第二实训楼803教室为学院分团委以及学生分会的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干部培训会议。

在各部门负责人各自阐述自己部门的主要职责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后,培训便正式开始了。张炜斌书记首先提出一个问题:“院干要有什么样的工作态度?”引起了大家的深度思考,最后总结为:主动、负责、团结、协作;不要脱离班集体、不要无所作为。其次,张书记还告诉学院干部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好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在开展活动中要身先士卒,吃苦耐劳,发挥组织能力,要深化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和理念。在开展工作(活动)前要考虑清楚工作(活动)的可行性、必要性、重要性,考虑工作(活动)实施的大体步骤及各步骤完成时间和要达到的效果。做事时分清轻重缓急,抓住重点,并且要合理分配好学习、工作、娱乐的时间。同时要定期召开会议,交流成功经验,总结不足,讨论工作,部署工作。

相信经过本次干部培训,大家都有所收获,期待本学期学院干部们的精彩表现。(应用外语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