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17级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8 14:47 点击:

20191217日,17级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第二实训楼803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闫卫锋老师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伟东老师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和义焜老师 宣传委员程雅婧老师。在全体奏唱国歌后,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19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自我陈述,向老师汇报自己在入党路上的点点滴滴,接受党员老师的理论问答和自由提问,表现优点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会加倍努力使自己更加优秀。

经支部大会决议,决定将陈慧敏、姚钰涵、江小杭、刘敏宜、梁文丰、温春华、许敏玥、蔡嘉敏、钟水恩、李广颖、何梓欣、姜文睿、彭家妍、单雨婷、曹凤、黄绮文、冯智敏、黄秋萍、马正杰1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李伟东老师19位正式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带领其宣读入党誓词,一枚枚鲜艳的党徽,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教室,各位党员同志会永远铭记这一刻,不忘初心;闫卫锋老师致辞,希望19位正式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通讯员 李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