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我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喜获两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30 09: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总结交流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创新方法和成功经验,全面推进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促进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省委教育工委于近期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创新案例”47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63个,“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129个。

我校党委的“党建业务深融合 高质量发展显实效” 喜获全省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的“‘双带头人’引领课程思政,共绘立德树人同心圆”荣获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一等奖。(党委办公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