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在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8 09:06 点击:

近日,2018年度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一等级的项数为广东高校第一。共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特色应用案例一等奖1项,优秀案例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其中,付洋的《虚拟与现实: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辅导员的工作逻辑》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吴忠坤、李伟东、吴壁葵、梁春晓的《守护安全,“易”起成长—“易晚归”》获特色应用案例一等奖,李伟东的《党员引领,打造党建优课一体化学习平台》获优秀案例一等奖。

本次评选由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旨在通过此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展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培育和打造广东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品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共计318件作品参赛。(文/学生处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