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1:07 点击:

12月6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A401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李丽、党委办公室王丽云到会指导,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景海明、党总支副书记闫卫锋、副院长黄奕云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景海明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梳理检视自身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李丽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的开展,也对领导班子和成员逐一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对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必须要有调研、有检视、有认领、有整改,整改材料要继续做深、做细、做足;二是对党建工作,整个班子定位还要更深入。民主生活会之后,不要气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图文/程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