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逸仙电子商务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2-28 09:40 点击:

公司简介:  

广州逸仙电子商务公司,自有彩妆品牌“完美日记”,热卖于天猫(彩妆)、小红书(彩妆)、有赞商城(国货彩妆)。品牌致力于探索国际彩妆趋势及欧美时尚前沿色彩,同时结合亚洲年轻女性脸部肌肤特点,研发一系列“易上手、高品质、精设计”的时尚彩妆产品,实现年轻女性“享受色彩,享受生活”的愿望。

   公司创始合伙人均出身于岭南知名学府中山大学,具有多年电子商务行业经验,领军品牌稳居主流类目top10。在实力雄厚的投资方支持下,创办广州逸仙电子商务公司,目前已获得包括真格基金徐小平、弘毅资本(联想集团)等知名VC投资机构的多轮投资。

 

粉丝运营岗位介绍:

  • 岗位要求

1、社群运营小能手

日常承接维护社群流量,管理社群秩序,进行活动内容推广

2、贴心美妆小能手

对社群粉丝需求进行整理分析,及时提供贴心服务和优质产品推荐,提升粉丝体验感和销售转化目的

3、热点话题小达人

运用社群运营技巧发起热点话题,增强粉丝互动性,活跃度以及品牌粘性

4、气氛营造小达人

结合自身想法,营造社群主题活动氛围,促成高效率销售转化

  • 任职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应届生),有过社群运营经验优先,热爱美妆行业

2、对于社群运营有想法,感兴趣,有强烈的进取心和暴富暴美的欲望

3、思维活跃,反应敏捷,跟得上热点话题吃瓜八卦

4、做事有想法有自信,认真负责,逻辑性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 福利待遇:

1. 综合薪资5-10K/月(底薪+奖金,能力越强,奖金提成越高)

2. 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病假、全勤奖、免费健康体检、节日礼物、零食基金、生日会、团建等)

3. 完善的晋升机制(升级打怪体系,从青铜走向王者)和丰富的培训课程体系

4. 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都是年轻人天天都很high)

 

  • 办公时间&地点:

1. 工作时间9:30-18:30大小周,月休六天

2. 工作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519号工美港国际数字创新中心35号楼(万胜围地铁站有公司穿梭巴士接驳)

  • 联系方式&投递地址:

  1. 联系电话:王小姐 020-89449397

  2. 投递邮箱qiumeng.wang@yatsenglobal.com(命名格式:粉丝运营+姓名+学校)